close

SAM_1093.JPG  

這樣作品呢 是今年參加快樂堂的LBX紙箱戰機聯播 所做的作品,之前一直忘記寫文章

這次就來慢慢回憶這點滴過程吧  遵照聯播的規定 1本體+不限制的一組改造套件是比賽規則

這邊我自己就先選了 看起來頗有發揮空間的飛行背包~(個人暱稱小黃蜂的屁屁XD)

下面就用一些圖解來表達這製作過程吧~

這邊不得不說  我的參考藍本是鋼彈W的LEO ,所以有不少改裝是參照里歐的(就連飛行背包也是XD)

當然身為一位務實的模型玩家 手邊能有多少材料就做多少改裝嚕~

另一個就是 這次喜要搭配地台演出  所以有額愛製作了一組小地台給迪庫

 

上色方面因顏色都很近所以,噴起來~就是咻咻咻地做完了XD

除了造型參照以里歐 大家有注意到肩膀的東西嗎?  沒錯那是砍不壞的~XDD

SAM_1050.JPG  

這邊的發想是 要OZ 就一路OZ到底吧~~~所以 我連這東西都加了XD

沒錯~這是行星防禦系統(簡易版.所以只有三顆)

另外的小地台呢 經過一番噴噴刷刷 總算是有些像樣了...

SAM_1076.JPG  

最後將合體的LBX放上去就大功告成了~聯播就在這次安全落幕~

文中的第一張照片 對空炮擊的LBX 是我參加聯播自己設定要表現的動作成效上面 個人是滿滿意的

下面就是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照片角度,雙槍根本就是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剩餘的照片可以去相簿觀看

SAM_1058.JPG

SAM_1067.JPG  

 

分享文就到這裡嚕~下一隻LBX如果要做~我會是希望是海王子 特立頓~到時候再請大家拭目以待

聯播最刺激的就是那時候開放投票了 呵呵  我有賺到一票喔喔喔X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參加聯播~

相簿: LBX迪庫偵查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