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5  

這次分享的是BANDAI出品的 MG假面騎士系列 小弟認為頗有誠意的一款,我想應該是機車模式太吸引我了吧~

大致上是這樣的.....ACCEL 是我滿喜歡的一名騎士  所以  他的變身型態沒意外的話  在往後的日子應該會再陸續做出來吧~

所以在這邊  我想先介紹其中的一款型態,這個型態 出現只有短暫幾秒~所以~在動作設定上 我也不會給他太多動作

就是使用 TRIAL記憶體變身時  過場的型態 (人家叫做綠燈俠...那我只能叫黃燈俠了~囧) 就在這個幾秒間~黃A哥~一縱即逝

IMG_2536  

IMG_2499

 IMG_2469  

武器的部分 基本上沒踏大變動~就是多自製了一條 TRIAL 記憶體 供這個型態使用

大抵上就是膠板+補土  之後  這是我是用複製件拿來用  本體也許在之後的製作上會用的到,就先收著了

但是 所謂的速度的戰士 豈能這麼簡單的就草草了事~於是乎~便想了一個能夠表現這個型態價值的動作

這邊是希望做出奔跑的動感,尺寸大約是25.25小地台,地台的製作 我這次用石膏為主  底層為了減重,都是輕量材

在製作其他東西的時候趁著空檔,因為剛看完WIZARD  我也來踢個足球吧~~就隨便擺個小景 過過癮~~

W是負責鏟球喔~~ACCEL 應該囧了吧~

 

好哩~切回正題~  我要的場景才不是這樣~~~~

這邊也是有想個小劇本... 希望大家看到做完的場景也能感受到A哥 要衝出去的那一瞬間喔!

故事介紹:
時間設定在飛利浦隨著extream 消失的那段時間,風都少了2位一體的偵探,即使如此,museum的殘黨依舊到處製造零星的動亂,

但是!帥氣的刑警先生依舊持續保衛著風都....接獲線 報趕到港口邊的accel,不假思索的變身accel trial 朝著Dopant 衝去......

IMG_2571

IMG_2559    

搭配藍天白雲~~ 好吧~我承認天氣不是很好啦....

IMG_2463  

 

最後我想總結一下 &我這次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只能說拿刀的男人真帥氣!!)

IMG_2541  

 

其他型態的ACCEL  應該有時間也會慢慢展開哩~ 最近死黨們瘋狂迷上夜騎自行車.....看來~我也慢慢脫離電腦桌了阿阿阿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希望BMI降下來阿~

 

這次拍的照片一樣次放在相簿裡,網誌這邊就讓我寫寫製作甘苦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