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過去了~不好的事就留在去年別帶進來吧~迎向2013年~期許今年能平順地度過~
出社會後 的確  產能是會減少..  但是~還是有趁上班之後的閒暇時間 東摸西摸一番~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來些大回顧~ 今年 數了一下  我做的4台uc耶...


黑色的獨角獸-報喪女妖  雖然uc動畫我一集都沒看 但是在周遭好友的感染下
自己也拜了一台,比例及造型都沒話說的hguc套件
在這作品上次拿來測試gsi新漆用的~效果不錯呢!!



討人喜歡的茲寇克  可說是男女通殺呢!!  不免俗的 小弟也入手一台
配色上是以鋼彈uc中出現的吉翁殘黨配色為出發點 
這裡嘗試加一些戰損的傷痕進去機體裡,的確是有加分的效果
但是舊化的技巧的確是值得研究,好多表現方法要學阿...加油!

 

ka w5小強終於有機會sdf化了呢!!  我是很希望他能夠將其他4機也一併補完阿阿阿
這套件做起來滿辛酸的...要應付好久沒碰到的遮蓋XD
的確.這幾年我BB比較少做了  差點不適應(笑)




完哥多年前 送小弟的禮物! (這起因於超級機器人聯播阿!!!...)
剛好遇到凱薩~願意跟我一起聯播蒼藍宿命~這是我第一次發完成照片~希望凱薩大有看到XDD
也祝凱薩家人平安~




聯播拖在久也要完成!!!  男人的約定不能忘記! 即使結播過了2年
這也是感謝崧哥  幫我弄了一套K66水貼~我才能將爛尾一半的機體完成!!
PS.照片中的是脫水青蛙...


 

這是參加第5屆玩家模型展與其他4位熱血模友 合作展示的KA飛翼鋼彈!
也是我之前就很想做的機體~展前一直擔心會跟其他4機風格不搭  哈  好險沒有很突兀~
這台做的是乾淨粉粉風~



同樣也是模型展參展~ 閃電霹靂車一直是小弟的最愛~這回製作的是鼓蟲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便宜入手才衝動做了他的歐~~~
希望今年也能再做一台 AOI 的車子~ 
以後有機會想挑戰傑克版的鼓蟲!

金閃閃 去年有一陣子~懶懶的  不想拿噴槍也不想調漆
才有了這台的誕生~那時候的出發點是找一台不用太費時的機體玩一玩~
結果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啦~哈哈 




假面騎士-空我

假面騎士-W
算是去年的小品.利用現成的盒玩去改變為自己想要的色調 或是重新上色
也有一番趣味阿~


去年大致上做了這幾件~作品,預計會在這一周把其他照片/文章~做一次性的補足~
2013年第一件作品會是哪一台呢  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