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幾乎去光顧一下EXPRO展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隨著越接近年底越來越忙

把握每一次出遊的時間 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也是跟模友們 一起出門散散心

當然你說我對每年的EXPRO展抱很大的信心嗎?  呵呵  當然不會  這幾年觀看下來

還是沒多大的進步 亦或是說 每年來逛 已經大概可以猜想出會是怎樣的形式 縱使今年擺了滿多的預計上市的模型成品

還是讓我稍微有點懶洋洋的  隨展附屬的比賽參展櫃也是按照往例的優良傳統  少少幾個

我去的那天是17號 作品數量著實的少 而且不難看出 一些作品在作法上有相同之處  呵呵  可能真的是推廣的成效吧

但是到截止交件結束前  還是希望能夠出現個驚喜之作!

逛完美麗華 接下來就是辦正事的時候啦!

好想跟奇異果合照~~~~~

去模型店逛逛散散心 沿路上吃吃喝喝  這才是我的主要目的 因為展場上沒買到我要的東西  哈哈  我要的東西也不是賣完

而是根本沒有XDDD 然後順路去吃了一下小時候吃過的鬍鬚張 

這裡其實也有跟模友討論過以後若是再來閒晃 來換個同樂的方式 不然每次都趴趴造也是挺累的喔

然後也順便在上個假日中 補了些漆料 蕤然現在都很少發文了 但是哈哈  漆量還是用很兇 這是哪招....

阿  肚子有點餓了  來去買早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