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都沒啥新作品 不過手邊的資金還是不停的被吸光....
怪了...說好的要減少育樂費的ㄚ阿阿阿阿

超造型魂-洛克人



6月這算是我最期待的一款了吧
陪伴我童年的洛克人!
這次的超造型魂 外型真的讓我很喜歡  所以早在之前二話不說
很豪氣的請朋友定了一整套  在這裡感謝崧哥哩
放假時看到自己的包裹還真是滿開心的



外盒是選用元祖洛克人來當作盒繪 卡普空阿~你啥時才要出X9阿~~~~
我快忍耐不住啦~~ 其實暫時還是捨不得拆開XD


再來是受到友人獅子丸RYO敗家文的影響 我也跌了的"超人發光頭像系列"

經過詢問購買地點後 趁著有空動身前往抽盒玩XD
答案揭曉-  我抽到的是Ultraman  Agul
呵呵  還真是巧 剛好跟RYO抽到的GAIA是同一系列的 可惜這已經是第2彈了
不然2人都還是最愛TIGA的阿~~~
GAIA這應該算是我最後看的超人力霸王系列了吧 之後都沒啥時間看了
這可是羊小時候最愛看的特攝片阿~~
當然這裡也是要照一下發光片段  真的是挺有感覺的! 讓我突然有種懷念的感覺



忍不住想多拍幾張


有時間的話來去尋覓第一彈好了  呵呵


後來又買了對岸的山寨版三國賺...說實話  真的是奇蹟勒= =
買回來紀念一下  呵呵  項羽+武裝包還有ACADEMY的1/144 F-16  

加上一本002ND的設定集+作例


最後是戰鷹出產的金門之熊-輕戰車M5A1 說實在封面也是吸引我買的因素之ㄧ

很有國人風格的封面 還有著可愛的小風獅爺插圖


內容物也是誠意滿滿 亦附有2根金屬砲管 即使只是改包裝重出一次
也還是很貼心的附上國軍當時在金門的塗裝說明還有附一張解說當時戰績的簡略摘要文章




這對對戰爭史沒啥興趣的我來說 感覺還是滿貼心的
說實話 個人買軍事模型完全是挑自己愛的造型買
很多軍事玩家出口便是滿滿的各國戰爭史 哇靠...說真的這我哪受的了 純欣賞機械之美的我
並不是很想了解這些 我想 這也是想踏入門的新血們 之所以卻步的主因之ㄧ吧?!
話不投機三句多 就是有點這種感覺   
阿...說多了  也許再過個幾年 經過了很多事也許想法不一樣了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