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作品回顧時間又到啦~~  每次發這文 除了回顧以往的作品之外

也算是對自己的檢視  到底 增進了多少?

來沿著軌跡 慢慢欣賞吧

1. REPSOL Honda RC211V'06

這台是幫同學做的  也是第一次進攻1/12的機車世界  在一邊查證資料的同時

也學了很多  真該死...害我後來買了好幾台機車模  = ="

 

2.蛋機-休斯500型

店裡大家一時起哄的蛋機小連播  可愛又迷人  好想再買一台直升機蛋機阿~~~

 

3. 馬自達 RX-8 

這是今年再度嘗試的車模 揮別去年的亂搞  這次很系統的查證實車跟搜尋相關資料

然後有帶一點自製零件的作法進去  很新鮮  但是拋光還是要再加強才是><

 

4.MG 獨角獸

整體的構思是以光面為主要前提 第一次體驗到KA式水貼地獄......真夭壽..

當然 也是拿這台查理當藉口 下去高雄港督杯 假參賽真逛街XD

 

5.  福音戰士初號機 F 型裝備仕樣

也是參加好朋友的超級機器人大戰聯播  說到機器人怎能不想到經典的EVA勒!

 

6. 女神式-GARAZZO

店家的製作展示  女神式系列的機型都很有型  真的是...怎麼買都不膩

來~吃我一記"健康第一.蔬菜拳~~~~"

 

7. UNION FLAG

開玩笑 根本不用介紹了  簡直是本命機阿!!!

希望未來能有時間 一一補完所有的FLAG系譜!

 

8. KERORO大尉

貼這張可能會被砲轟  不過東西我送出去了 只剩下當時殺肉做2種狀態的頭了  ><"

 

9. 頭文字D動畫版配色 IMPREZA GC8V

又是一台被推坑的產物  跟好朋友約好要來一場秋明山下波最速爭霸 

想不到 他86還沒做好就難產陣亡了XDDD   兒子終究是贏不了老爸的啦~(菸)

最近遇到一位也是對鯊魚車很有興趣的初心者  多謝他 告訴了我很多關於這台車的

情報 雖然我已經做完了><"   ㄚ~~~天ㄚ~~

 

10. MG 飛翼零式 

走的是 乾淨風+套件成形色的配色  儘量調成跟膠料同一色調來表現

我現在喜歡叫他掉毛零蛋了

 

11. 武裝機甲APPARITION

說實在 我真的沒看過這部動畫  光看友人第一集的片段 我就快吐血

哪那麼好康!!!!  摸胸召喚機器人!!!  這種主角我也要當!

順便吐槽一下 壽屋的模子 感覺揪甘心~都已經買版權出套件了

居然沒一個地方做的像的  @%$!&*=...

 

12. 鋼彈景品- 品客鋼彈

我對景品的景仰  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現在價碼漲的多可怕.........真是夭壽....

 

13. SD WING GUNDAM

送給好朋友的餞別禮! 希望他這一年當兵愉快

跨年留守砲台是一件很雖小的事............

 

14.  鐵人式-桃子 全領域對應型

無言...這也是坐一次就上癮的 敵役機 

當然...要不是有人領便當 不然我。才。不。會。買

 

15.  SD 茲太太 ~阿不...是茲寇克

主要是作為自己測試顏料的試驗機

 

16.  法拉利 FXX

開玩笑  這做完誰捨得蓋上棺材  車殼阿!

 

17. 烈焰型古夫

多年前的收爛尾  整體上 我只改了頭而已

 

18.  0 GUNDAM

殺時間的作品~灰階塗裝 當然免不了被人懷疑 CB也懂PS裝甲XD

 

19. 江東之虎

這就是我心中孫老爹的樣子 雖然12月出的官方版 背部也讓我很心動

居然圍巾直接結合推進器支撐架 真虧他們想的到

 

20.SD 武者死神

以前想完成的套件 現在完成了 真是太開心啦~~~~

 

21.  1/144 豪傑式

09年拼到最後一刻的結尾作  文章還在編寫中....

我是滿想明天再發的啦  一天發2篇感覺很累  又想到一些新的POSE

 

在手邊的作品都趁這次猛男拍照一併請下來了 不在手邊的就只能舊照代勞嚕

今年的產量為21件  大致上 都照著大概的計畫走

話是這樣講  但是爛尾的也不少XDDD

今年一共跑了3場鋼模類型的比賽  目標達成!今年學到很多

有好事也有壞事  但是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都學到了

剛剛大概編列了一下今年的預訂計劃表  總額數應該不會超過10台

今年的目標是減少鋼彈比例增加其他類型的模型  

不然真的會被鋼模養壞喔~ 還有整體完成度的提升

改造的東西 精細度很重要 這也是為甚麼 猛男讓我靠杯了2~3個月

很多小地方不停的補補修修  磨磨搓搓(?)

我想我大概也過了當學生時代 衝數量的時間點了   

新的一年 要有新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