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陣子跟朋友收購來的套件 這是改變傻子那 人生的鋼彈阿!!!!!!!!

由於他只要光翼 所以套件就便宜賣我啦XD 

IMG_4795.jpg

這款套件C/P值整體上來說算很不錯的了 除了腰部側裙球關有點鬆之外 其他各方面都很優阿!

這次組裝的出發點是 簡單

所以只做了基本的處理 然後上色>結束  其實做完後我也不想擺姿勢啦 站著就很酷了

背包的配置上 我做了粒子儲存槽 跟GN爐2種版本 

看哪天心情爽 就換哪個  目前是處於孵蛋中的狀態.....

顏色配置上用了很多灰階  有淺有深  其中紅色黃色的地方我改掉了

雖然我知道有多人心想我是不是補土噴完就射後不理....= ="

我也是很認真的在調色阿~~~~~~~

IMG_4797.jpg

這張腿 真的是美到爆~這算是我買0綱的主因(?)

最後整體噴上一層玩票性質的GSI珍珠漆  整套做完收工~

IMG_4798.jpg

估計.....之後還會跌坑吧....以後在作一台實戰型配色!

可動度極高  所以我就不擺姿勢啦~挑幾個擺就好了

以下作品相簿歡迎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