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想改名成"獵豔型"古夫  不過還是算了吧....

IMG_4689.jpg

以SEED有名字的 大概出門都可以去獵豔了吧~~XD 男的帥女的優!!

這套件是很久以前買的 不過最近才拿出來消磨改造的剩餘時間  

針對那顆頭...其實...我有很大的怨言 所以幫她做了一些小手術

當初在製作的時候其實很猶豫.....媽的...量產機 .MSV .專用機  真難抉擇......

所以後來的決定是...............

 

 

                                           以後再買一隻......

眼睛細一點的人 可能會看出 腿的關節有些不一樣

當然不一樣啦....我是拿1/144賣蔥的去硬幹的~原本的不知道飛哪去了0.0

其實海涅也真是個苦命役....出來時間短 然後又被陰....= ="

明明沒你的事 好啦~硬是被人家給腰斬...戰場是不長眼睛滴~

Gouf Ignited 的武裝其實滿簡單的

MA-M75「獵殺鞭」 × 2 .MMI-558「狂風」(Tempest)光束劍.

M181SE四連裝光束砲
格鬥性能不錯  是款製作的好模型(喂~)

IMG_4687.jpg

純上色當然是有點無聊 最後在機身上用了之前MG賣蔥的轉印貼 在一些明顯的地方 點綴一下~

起碼好看一些XD   套件的把玩程度有點普通   沒啥好姿勢可以擺 (這時候突然好想念0剛阿~~~)

海涅最後的英姿我都放在這裡啦~想看的點去看吧

 

最近跟朋友在聊骨架顏色  我們開始思索....金屬色的噴漆極限到底在哪裡?

金屬色大家都會噴 但是 噴的好的沒幾個   因為有作車模的經驗

我想 該用金屬補件的時候 還是要使用  一味的冀望噴漆 或許也不是件好事

或許照片拍起來很像金屬  縮圖一點開 哎呀~~粒子顯而易見

還是要多多鑽研自己的技術 好好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