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做的是胸部的可動~^^
用的方法呢...還是使用塑鋼土或是補土去當固定
因為我還是希望以較簡易 適合新手的方式來為出發點
但是 就我個人認為 我覺得以後做這種軟膠的內部  我還是比較建議使用塑膠板裁切/塞軟膠的方式
比較有成就感  呵呵...  所以...這次...我又是用"澳步"  = =+

如圖   中間是再使用一個頭部的球關節 然後 手部的部份
比較值得提一下...為什麼是做成斜的樣子呢??
因為阿...軟膠還是會鬆弛的...所以為了避免日後鬆弛的情況
才做成斜的樣子  來確保日後鬆弛之後 還是可以維持在正常的position上
 

腰部的部份  先把旁邊的地方切掉
在裝上軟膠
經過這次的試驗 我覺得 如果想要更大幅度的迴轉度
軟膠安置的地方  最好是在下圖那個"凹洞"部分的位置  比較適合喔!!


今天先玩到這邊   幫家裡做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