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今天是大年初一嚕~~
大家昨天應該都有好好享受圍爐的氣氛吧~~~ 呵呵
過年還是要一起圍爐吃飯才有感覺阿~~
趁著放年假期間  我也趕緊來趕工一下吧~
繼續延續上一篇的身體可動 
剛剛一邊打磨我的塑鋼土...一邊心想...
"怎麼會有芋頭冰的味道= =   難道我買到的塑鋼土...是芋頭口味不成"

回到主題...補土糊上之後呢~要對胸部的裝甲 修改寬一點  這樣才好動喔~ 


背後的地方  用銼刀/筆刀  畫出凹槽 !!!


再來是裝了球關節之後的影響~
呵呵  我可以前後擺手嚕~~~  ^^




順便講一下今天敗了哪些 鋼模吧...
今天又去新竹鐵匠舖搬了 bb的刀流義守..吉翁克 還有幼年期的軍槽跟伍長
我只能說...價錢....真的是漂亮到不敢相信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