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的聚會過後  看到了各位製作的各種獨角獸都很有個人的特色
這個所以羊聚會結束後 也將自己的一些想法給加了進來

誠如這次的主題是輕鬆玩  所以羊跟RYO兄都想以最低限度的作工來表現這一款完成度滿高的1/144獨角獸



這次的公開規定是大家都要有個地台
                                                                      有個傢伙還給我風騷的金色水貼地台XD

                                                                                   這叫我哪受得了!!!!!

我用的是用飛機木切割再加上銅片的自製地台   
雖然是做的有點粗俗啦  不過 能夠自己動手做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這是貼完水貼的查理~


這是還沒貼水貼的查理(炸~~~~)


地台噴黑+銅片 就組合成我現在的地台啦!


我在腳踝的部份 有稍微用粉彩抹一點污漬 


基本上 這次的作品 有別於以往的全上色 
採用部分色的方式來活用套件特性
保護漆使用的是GAIA螢光透明漆+GSI消光添加劑+一點點GAIA螢光粉紅

成效我是覺得不錯  稍微的消除了塑膠感 


謝謝這次參加聚會的各位模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