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次擄獲的 BOX   一半是幫朋友買 一半是自己來收藏

盒繪真的是很歡樂阿~~

這次衣共搜刮了3台+一本 俏鬍子的3D集

由於有幾隻角色本人還滿喜歡的 所以2話不說馬上收入 就讓我們來回味一下 這款2002年出產的合體包吧

說明書也是挺大雜燴取向的XDD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閃亮亮的電鍍套件~好爽阿~~印象種有附2個神器頭飾

其次是珍珠成形色的小若!

戰甲顏色也由赤鬼轉變為青鬼啦~~這電鍍藍真的是深得我心XD

再來是透明珍珠配色的 天零

看到這 我既想到之前那沒屋頂有一個炒到500塊的拆賣天零....我只能說真的是瘋了

其實我不是很介意初不初回 畢竟 我們不是以收藏為取向的 

但是之後要復刻的極彩輝鑼剛就真的是太蝦啦~~~~~~~~~~~~

所以在這裡還是要貼一下 當年的多色電鍍是多麼的強大 風糜不少小朋友阿~

貼紙部份

還有可愛的骰子喔!!

再來是做的很有FU的豪華秘卷....

棍..其實我覺得這才是這盒的本體....

隨盒附贈...守護著本模型的守衛-小蜘蛛一隻

來...大家幫他默哀10秒鐘....

奇怪...怎麼才介紹到2隻  不好意思....風車百士跟迷糊次郎我忘了...總之是盒很歡樂取向的模型

 

接著  ----下禮拜要發表的 作品  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