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殼處裡過後分模線 感覺更光滑了  門面是很重要的
尤其又是這些 不能展現內構的模子 車殼的處裡上 更顯的格外重要
之前做過一次的FXX 這過程真的令我超頭痛的  平面.銳角 等等
都是一些鏡面上難搞的地方

先將要先接合的部份 做接合 這裡有2個地方要做無縫處理!


再來這是前進氣口 很大~很有特色


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照後鏡 看到那斗大的"F430"字樣了嗎?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富士美應該沒那麼好心 應該只會給個水貼之類的來做裝飾
想不到 還是有呈現出來 真的是放下心中的一顆石頭阿


底盤也是很不錯 粗糙面 牽引4個輪子的是這2片零件做支撐



引擎室是由3個零件構成的 受限於拔膜時的角度 雖然無法盡善盡美 但間單的組合 還是可以營造出不錯的質感

座椅跟一些細小零件 坐椅本身到時候可能要在經過修改一下!

駕駛座的部份 由4個零件構成 面板的部份 感覺還不錯 不像之前超雷的RX-8
只給凸線! 搞鳥阿!




水貼當然是黃掉啦~~~~這是宿命阿><"


其他未拆封的包裝裡 輪胎包
裡面的4根螺絲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要用來幹麻......


閃亮亮鋼圈組登場啦~~~~


大概的部份介紹到這邊  我是覺得 模子基本上不算差 初心者也很適合喔!
下週要真的開始動刀啦!!!!!!!

番外篇是我的童年回憶! 會逼逼叫的超人力霸王
想當年我還是個流鼻涕龜在電視機前看鹹蛋超人的死小孩.....


以前的身型就是這樣 當然我們是不能拿她們跟來跟現在的造型來比
這是一種 懷念的感覺! 以後我真的想來做一個超人力霸王的場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