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一篇 來為之前洗漆的實驗做個總結~
首先 我是使用煞車油  (因為 之前換煞車油剩太多啦~~~~)

切入正題
1.首先來倒點煞車油~
2.把要洗的零件放進去
3.差不多5分鐘以內 會開始有顯著的效果

4.我是試驗放大概4個小時啦~
5. 然後呢   要去油阿~~~>< "     放在清潔精裡面泡一下澡吧~



嘿嘿   完成~
等等來去看看能不能直接洗掉電鍍  

 後記.....剛剛清點零件...發現..囧掉了....天使的耳朵 被我放水流啦............................................
感覺  做這台天使...真的事一波3折....傻眼...耳朵看來要自己用塑膠板玩了= ="
4/19
新增 蓋亞漆...試驗心得....我只能說....要洗掉蓋亞漆.....用磨的8....  = ="
我泡了快一個禮拜...他居然給我不動聲色.....
看來...蓋亞的廣告 不是虎爛人的.....漆膜真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