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前天的不爽...緊接在後的是...顏色配錯的窘境....
靠...這種配色是能看嗎.....空氣品又差= ="


所以...我決定要砍掉重練!!!!!!!!
把漆給全部洗掉.這種顏色配起來實在是讓我覺得很圈圈叉叉...
洗色的方式 當然不是泡溶劑阿...我哪來的那麼多COCO阿...
網路爬文的結果是
1.用砂紙磨        2.泡煞車油
我應該會選用泡煞車油的方式  因為我有現成的油   可以直接套用實驗
到時候在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實驗的天數 跟結果
雖然說..這樣就嘴砲了當初說要去比角川盃..不過  這種配色去參賽  我自己心裡也不好受阿
這算是滿感慨的事情吧...



以前都沒再想啥比賽的事情 所以這次特別抽個空跟凱哥 一起漂流到了GBT去到處拍拍
可能是我29號去 大家還沒放作品吧...差不多二十件而已
場地...給我的感覺   頗差的 
場地狹小.燈光不佳.加上這次認識的好像都沒多大的參加意願等等
回新竹在店裡面又跟泉哥聊了一些...還滿感慨的.....感慨細節就不便對外多說了...
還是好好照自己的步調走吧  等電擊杯~哈哈哈
大家都說要電擊杯一起去  反正  嘿嘿  我的作品已經傳好了  XDDD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