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忙裡偷閒的時候
整理了一下房間的模型堆
突然發現了好懷舊的東西喔
呵 呵


這三台算是我的珍藏吧...其他的較一般的就沒貼了
其中烈矢的那一台 算是我最寶貝的吧~哈
真的很稀有...透明橘

其他兩台特別版的 網拍上都找的到
那時候進模型店 剛好看到老闆在進貨
眼睛一喵 就喵到這台 超級先鋒也有出特別透明版 是透明紫的車殼 被我跟好友一人一台給瓜分啦~~呵呵 2002年制的
哇~~5年了耶~~
同年紀的還記得四驅車嗎~當時大家應該都很熱血吧~~
其實我還有一台最想入手的
小列的那台黑色透明版其實還有出一個版本 那就是透明紅的版本..
目前除了老闆那邊之外..我還沒看過其他地方有的...真想跟老闆買~~哈哈

他不賣我ㄚ (非賣品) >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