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糊裡糊塗的買下來的小汽車 ^^"
其實我對這類的東西沒啥研究 剛好心血來潮看到就買了


這是馬自達RX-8 日本警用的式樣
說來也真是怨念.....富士美的1/24警車式樣 一直都尋遍不著

所以可能是基於這個原因 讓我買了他吧XD

對於這個 系列的CP值 我想 這個質量應該還好
辜狗了一下 原來 這系列的收藏者 真的是眾多阿><
簡直是超乎我的想像 原來 有的種類可以開門 有的可以掀後車箱
另外特別是樣也是一堆  我想這也難怪會收藏的慾望了  呵呵



比例上是寫1/59 這臺雖然底盤是塑膠的 不過拿起來還是有一定的重量 我覺得還不錯
警視庁的一些標誌也良好  之後真想對他做些小加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