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42.jpg

過了聖誕節 感覺離年末越來越接近了  在衝一下下!我今年就可以圓滿達陣啦!!!

之前有說過  這以前是用水性漆  塗佈過的 然後前一陣子 用酒精泡除  再重新施工

再做的時候  有先設定要擺幾種姿勢 再去依照這些需求 作小修改  

成果 看似不錯呢~ 改全可動 有點不是我的STYLE  

 針對一些關節做重製  然後 這系列的通病是 臉都有點扁

所以稍為修整面罩有點立體感   

另一個 要點是 作了一件衣服給他XD

機動烈士隊 隊服   (我沒記錯的話啦)

大概就著重在以上幾點  其他就上色再說啦~

上色也是很隨性  除了黑色是混色之外  其他的漆料都 用單一色

為了開網頁方便 我把圖集合了一下  想看其他照片的 要去相本看嚕

>>>> 武者死神      

 

我故意把豪傑式壓到今年的最後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