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原本是開開心心的開學第2天ㄚ....(話說第一天我翹課去代理商那邊了..)
誰知今天一到校 就接到這台燙手山芋= ="  (哇靠...我還沒做過機車模阿...)
老天爺阿....你是這學期不想讓我安寧是吧................
雖然說 有代工做是很好啦..不過 我沒想過要那麼早玩代工這一塊阿~~~  ><
感覺自己的技術還不到家 應該還是要在多磨個幾下阿...
一整個就是同學的"衝康"阿...是哪個小王八羔子說我有噴槍的ˋˊ
害我莫名就接到這怪咚咚  但是同學也還是好商量的啦~~哈哈
他說: 就幫我做漂漂就好啦~其他隨你便吧~好樣的....講這麼輕鬆...= ="

不知道是不是早就預謀好的阿~~~
跟他借了本重機的雜誌回去當參考  誰知道他拿的也是裡面有介紹這台的  = ="
你們~~~讓我強烈懷疑你們有作弊+預謀的嫌疑喔  = =+
當然....這東西....過了角川盃再說吧....同學嘛~就是時間好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