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人老年紀大還是說臺灣人欠打呢....

今天在騎回家的路上.在往家裡的一個小巷中前面距離不到1公尺的阿伯.冷不防的往右邊拐去...好險我煞死..沒撞到...今天剛好火氣很大....

"叔叔...下次開個方向燈好不好!!!..你這樣很危險ㄝ"~我口氣超臭ㄉ....

"年輕人~歹勢喔....我想說後面沒人..."

 哇靠...聽到這句我傻啦...我不是人喔...我才騎30而以ㄝ...

有沒有搞錯...十ㄍ不打方向燈ㄉ有8ㄍ都說後面沒人...阿現在是怎樣...

要不然就是等到馬上要轉彎才熊熊打方向燈ㄉ....有沒有搞錯阿...萬一撞上了怎麼辦~道路限制是70ㄝ...你以為是市區道路的時速限制4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