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節過完  緊接著還有個元宵燈會  今年呢  剛好新竹燈會在竹北~ 趁著下班閒暇時間我自己也是在烹會啪啪造

在賞燈同時  還是沒忘記身為一個模型人就是要敗家  至於敗甚麼呢  這次大約都是偏特攝類的

在燈會的一角  發現我以前的偶像!!  鹹蛋超人阿阿阿(大家請叫他"超人力霸王"謝謝  )  但是這身形還滿美式的阿XD

這次入手的是  NEXUS   雖然有點想等諾亞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買NEXUS了

付2種特效  老實說有點少阿阿阿.....真不過癮  等等背面翹臀再來一張

哈哈哈  就是喜歡這有點像蛇的眼睛

但是阿!!! 這次買到的股關節還真有給哪那麼一點鬆....馬上腳軟變內八  怎麼跟模魂龍神一樣呢呢呢呢~~~~.塗裝還OK 就是東西給的少了點..哈

目前羊自己大致收了6隻ULTRA ACT ,後續會出哪些讓我心動的角色呢~~ 真期待!!  (拜託!!!請一定要出那一隻阿阿阿阿!!!!)

但是也私心TIGA能出新體型!!!!  出了我就在收一隻!!!

中場來一張小弟覺得做得不錯的杯麵~~~BATMAN~~BATMAN~~BATMAN~~))))還記得小時候看的TV影集嗎XDDD

這種有可能透露年齡的事還是少說為妙...

 

再來也是去年開始注意的一項眼鏡公司的產品~DXF的系列

可惜第一彈的Meter 沒收到...殘念...接下來的DCD+究極空我也是PASS  等看會不會出到喜歡的騎士~

W雖然造型不錯  但是塗裝其實瑕疵滿多的 

E哥  不用說 珍珠白真的是不錯  但是就是那個藍色太淡了阿阿阿

硬濕..真的讓我有驚一下  比我想像中的好  線條顏色都很分明

後藤醬.. 你的臉太失敗啦!!!  不然身形氣勢很優的說

 

 

 

期待下次有空再來開盒吧  DYNA買的時候我也是連開都沒開直接讓他入庫....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