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市區逛街偶然發現第4彈居然悄悄上市了 這叫我怎能不心動呢

當然是先掃個幾盒回家再說 當然強者我好友ryo桑今天的瘋狂開盒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貝爺你真的是害人不淺阿~~~~~好在我對你的愛不是很深 

這都是題外話 來看看這一彈有哪些好東西呢

u01

Leo.....你怎麼被拍的像笅屁孩一樣的表情......= ="

U02

這一彈 共有這12隻有些在前幾彈也有出現過不過是不是版本不同呢...這我就沒有研究了

隱版是被我暱稱為兩津戡吉的超人 這個也跟好友交換成我想要的了^^

首先開盒的是   Ultraman The Next

U03

U04

最新電影版的  ウルトラマンゼロ THE MOVIE~超決戰!ベリアル銀河帝国~

鏡の騎士”ミラーナイト

U05

U06

羊個人這一彈非常喜歡這隻~改天來改支...及昂好了  哈哈哈哈

這傢伙....據朋友說叫薩齊...  ㄝㄝ...跟他不太熟但是還要介紹這位新成員XD

U07

 

壓軸的之前沒買到很遺憾的TIGA 不過這次是DARK版

U08

這次的質感比起第2彈我更喜歡 金屬色更重 眼睛也較為透明

u09

之後來個大搜查吧!!!!我的家族成員集合!

10

閃光模式!!!!!!!!!!!!!!!!!!!!

u11

移開燈源一些  感覺更有fu

u12

------------------------------------------------------------------------

從這裡開始是測試篇^^

u03

目前根據自己的了解 燈座有3種光源

左為鏡之騎士  中為影子   右為亞格 來當範例

u14

TIGA 用起來  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

u15

u16

這次也希望能夠重現銀河帝國裡鏡之騎士被黑暗侵蝕的狀態

u19

所以這裡拿影子的燈座來使用

u17

燈燈~~還有幾分神似呢

u18

目前還有幾顆想收的不過都是前幾彈  再找機會看看嚕^^

打到這裡 來吃塊草莓蛋糕配沙士吧!

很幸運的過完年找到工作了~不是失業人口哩XD  要開始賺錢存錢哩!

剛剛在偽基百科看到的:

超人本身是全宇宙最喜歡多管閒事的族群,由於藍星(地球)的環境污染嚴重,多管閒事的超人想發動政治行動統治藍星(地球)改善環境。超人臭名遠播,意圖統治藍星令各方怪獸、外星人出手制止,超人則一一把他們打敗,無知的藍星人(地球人)竟誤視超人為英雄。

超人任務
超人的任務全都是由超淫之王命令的,其任務最令怪獸震驚和憤怒的就是把所有藍星(地球)美女秘密地強行捉走,然後加以改造Gene成女超人,以解決缺女問 題,但每一次改造都是失敗的。正義的怪獸朋友(在藍星人/地球人眼中是邪惡朋友)每次都派出一位成員去阻止他們的野心,但每次決戰都是給超人們幹掉的,而 超人更在決戰中乘機摧毀藍星/地球的大樓(其實911也是超人做的好事)。超人在地球上所設立以合法掩飾非法之單位為圓谷企業,該企業過去資助超人於 全世界的破壞與顛覆行動,但礙於政商關係良好無從追查。

 

看到這裡我真的快笑死了XDDD


那就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