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13-1.jpg

先來一張美美的圖先  這次拍照拍的有一點久 

話說上一篇po到底漆狀態  這台袁紹 我自己覺得是我做這幾隻三國以來最難遮的一台= =

俗話說的好 要越做越進步  我做的三國金邊好像也朝越來越多邁進了...這不知道該笑還是哭...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好了

首先是做三國的必備產物 遮蓋串燒~

001

連劍都遮成這個樣子  我只能說自己是不是走火入魔了...........好加在.成果我很滿意XD

002

除了遮蓋膠帶是不夠的  這裡工商服務一下 說一下最近買的GAIA遮蓋液的小小心得

早期我都是用GSI的  上次嘗鮮的買了一冠來用看看  之前有聽到不是很好的分享經驗

所以這次我想來親身體驗一下  經過試用之後 剛開始會抓不太到特性 不過上手後我超愛!

1.GAIA乾燥後 硬度高 撕起來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千萬小心傷到底下的漆層

   如果有些地方真的去除不了 建議使用清水 一邊沖洗一邊用小毛刷做軟化的動作

2.由於乾燥後硬度高 應該是可以使用筆刀切割的  在延伸用途上會比NEO那罐好

在沾取的時候 我習慣是使用竹籤等來沾  之前用毛刷有過不好的經驗  乾了毛刷都結球了...

003

003

我只能說做SD的 對於到這一步都是又期待又怕受到傷害......遮蓋膠帶天人交戰阿!!!

一台SD往往不知道噴了多少段膠帶......

004

好加在~完成後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這個姿勢是我最喜歡的  說真的袁紹我真的想不出好姿勢給他 單單是站著 就有氣勢與貴氣

當然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跑去霧葬兄那參考了幾個動作

IMG_9312.jpg

金色的部份這次用蓋亞30周年套組裡的限定金+122星光金按3:1的比例去調製  效果滿不錯的

陪我一起瘋這3天的模友小芬蘭也完成了龍裝劉備  希望這次也能給他特別的趕工經驗

在將之前3天的奮鬥痕跡統整一次

三日燃燒模型魂! DAY 1

三日燃燒模型魂! DAY 2

三日燃燒模型魂! DAY 3

 

                                  這次的成品照片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