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掃蕩到的模型  據朋友說這東西 做的不錯 又好收藏 

在他的慢慢洗腦下= =  我居然真的中槍了 

一次就廝殺個2台  一髒小朋友就這樣無情的出走了"><"

不過其實也買的挺直得的 弟2台網路要價1k是怎麼回事= ="

以前在快樂堂有看過列車砲的模型 我'想應該是1/35的吧  現在想起來也忘了

在當時我好像只有看到長谷川跟忘記哪一家做的列車砲 雖然喜歡

但是方在家裡可是會讓我吃不消的  好險 這次收到的1/144 對我來說應該是放在家裡最好比例的裝飾品了

彩頁的說明書 模子我是覺得不算差(這是哪來的自信...)

而且說真的 內容物超豐富XD

又是金屬砲管又是脫窗的時刻片  還附一堆小兔崽子......

水貼的部分我非常喜歡阿~

這鐵軌真的不錯

另外也順便入手了1/144的夜鷹  當然這台就不多加介紹了

等以後做到他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