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5.jpg

這個小傢伙- Z'GOK  在鋼彈無雙裡 我也是用的很開心的阿(><")

這是最近出品的小作品  別看它是GG版 小小的 組裝容易 實際動起工來  也是有點折騰人的呢....

不知道這是第幾版的復刻了 總之 模具歷經多年的風霜 想必也好不到哪去了吧...

果然 斷差 還是位在頗明顯的地方  這是還脽持基本工法 

無縫>上色>無縫>遮蓋>上色 ...這種無限循環 處理模式

對我來說 沒有必要買次一拿到套件 就要去做分件   直做! 這是一種看心情的爽度!

也是挺折騰的  作了將近一個禮拜 大部分時間都耗在等膠水乾燥的好時光

成果是美好的    

                         不必擔心關節軟化 以及分件造成的結構脆化可能性

                                        雖然自己做的東西都不會去擺弄她們  不過這是我的堅持

 

                                                     以後想玩怎麼辦!!!!!  XDDD

打光的問題 還是無解 有多餘的錢再來增設第2盞光源吧!

IMG_4283.jpg

IMG_4290.jpg

 

借此機會 來小試一下 前些日子承諾的漆料試驗

                     

     這2罐傢伙 是這主角

                      GAIA  GP01   ULTRA MARUNE BLUE

                      GAIA  GP02   PREMIUM RED  

好響亮的名號   gaianote 也想致敬 鋼彈開發計畫  = ="  你讓我好期待gp03..是不是要出綠色阿??

  漆料的特性差不多  我覺得她們的成色 介於透明漆與色漆之間  有種半透不透的感覺

        紅色 上越多層越漂亮  重點來了 一樣是越多層越漂亮 可是他還是透露出一種晶瑩剔透的感覺

                個人是滿喜歡的

       藍色  這罐可就難搞了...遮蓋力略遜紅色一點   塗佈越多回 顏色越豔! 是他給我的感覺

以前看過"前hol"網頁上有用過拿來調色   日本模友作品中也是有拿來調色使用的

用在調色上 應該也是不錯用吧~呵呵呵

這2種顏色在使用上也是依照官網表示用白色打底來顯現的

我用的白是蓋亞1號白~ 各機身上都有2處的顏色試驗

紅色本體 跟背包   由背包可以看出 真的是越塗佈越漂亮

藍色本體 跟背包   背包的薄噴效果其實我也很喜歡
  IMG_4276.jpg

當然室內拍難免會因為光源而有差異  所以在自家陽台上用傻瓜模式拍了一張 讓大家比對一下

IMG_4307.jpg

 

剩下的照片放相簿啦!!! 

其實那時候原本也想連法拉利套漆也一起購入的  後來仔細推敲了一下

發覺並沒有多大用處 就打消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