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0-1.jpg

這是前幾天剛完成的鐵人  光看熊叔那一集 就被推坑了的我.....還是拖了很久 拖到youtube上的00小短篇

都又出了 我還沒做完XD  現在再來悼念一下應該也不遲吧

禮儀開始啦~~~

鏘~鏘~鏘~~

  熊叔   一路好走  (淚奔~~)

一路?  話說模型圈也有個叫一路的 ........

接著來播放熊爸 生活剪影吧~~

IMG_3906-1.jpg IMG_3916-1.jpg IMG_3929-1.jpg

當然...只放3張..不然網頁會很慢XD 有興趣的各位歡迎到相簿點閱

其實我偏愛這一幕   不過.....沒人跟我演  就算哩><

IMG_3855.jpg

製作方面 這次走乾淨風  但是其實是陰影懶的噴啦XD

全身部件 有追加一些 小裝飾   然後其實挺推這款套件的  遮蓋沒幾樣  若是對大腿的接合處不介意的話

其實連分件都省了XD  還挺適合 閑閑沒事 又不想改的朋友入坑

這次在調漆的時候 想起了 上次買的GAIA原色套漆  就來給他試用了一下

原色漆 應該大部分都被歸類在調色的時候當作添加劑使用  這次的藍色就是無聊亂調出來的

實際上我也說不出來  感覺還不錯用倒是真的  之後GSI出的3原色套漆

我也應該會考慮來買一下  試看看   

緊接著  要做些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