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燃燒著熊熊的熱血阿~~~~努力的遮噴遮噴....
終於 本體給我搞出來了
基本上 要不是前天給我看到關平的官方設定圖
不然我也不會想做他吧~ㄏㄏㄏ
貓臉是用崧哥教我的翻模技術去複製的 除此之外呢...其他皆沒改
唯一剩下斬馬刀的部份  希望也能近期完成 (賣關子...)XDXD
塗裝上 也是顏色隨便亂調 自己看對眼的 就給她殺下去嚕~~


腰部還是手賤的增加了水鑽~呵呵  
剛剛拍照時忘記了....胸甲的墨線沒洗掉...囧...明天繼續吧~~呵呵呵
附上一張第2份武器的-----手甲
靠...真是帥.... 剩下的..有空去像簿看看嚕^^ 期待我的關平終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