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0
呵呵   這是我今天一時興起的敗家品~


雖然我沒有在看double o  不過這台到是有閃到我  = =+
所以剛剛去查了一下他的資料~所以來做個很不專業的開盒報告吧
在設定上是 中尉的專用機 居然有一般機型的2倍速阿....(果然還是差三倍速一小截= ="  )
跟先前所發售的旗幟式在造形上也有著些微的不同
在頭部.武器.腰部.小腿等等都有著微妙的變化
頭部..讓我第一個想到機動警察的格里風....怎麼會這樣呢= ="
至於新附上的武器到是真的有帥到~跟一般機那種看起來像紙糊的槍來比  還挺好的
看來專用機用的配料  果然比較高檔  = =
黑色機體 我倒是滿喜歡這配色的  不然也不會把她抱回家啦~~呵呵

(囧....忘記轉照片了...)   今天先介紹到這邊~來去"速組"一下~
速組之後的感覺....哇靠...都沒軟膠喔0.0
(應該是我太久沒買鋼彈模型了吧= =...人家進化了我都不知道~~)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