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會作些回顧展~
所以我也免不了來趕一下潮流嚕~
首先是第一台
1.武者鋼彈
算是噴槍的開始作品吧~~現在回顧來看...哈哈..真是慘不忍賭ㄚ
居然被別人說我肩甲上的十字徽章像是曬香蕉(我笑了)



2.KERORO幼年期
大家都很喜歡的軍曹系列...害我用了許多的補土企圖做出跟動話畫相仿的臉形
經過這一次的製作  也讓我對這系列有自己的一套的改進標準  
沒錯!  我是標準的軍曹迷 =..=    ㄏㄏ



3.機動警察-零式
其實這是朋友送的舊模型~但是由於真的不錯看
我又喜歡這部動畫  就做下去嚕
(前幾天  我又在網拍用150買了個1/60的3號機了  等改天有空再做吧!)



4.自創武將--真田幸村
用關羽去改的 很喜歡關羽那種戰甲的款式   以後再來作一隻改良版吧



5.魂武者鬥刃丸
這隻主要是拿來試驗金色的^^
加上SD戰國的故事都頗不錯的



6.武者天外丸
這是受到G研分部的朋友委托製作的 武者漫畫中的主人翁之一



7.今年的壓軸
孫權鋼彈
三國傳的套件真的是帥到沒話說
順便慶祝新竹模友開店嚕~~



最後...希望新的一年  能更加得進步~~
祝大家期末歐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