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秋節後~也該是開始著手學校的事情了
在這說長不長的暑假中 以這台天外丸  畫下句點吧~
 

最早先在G研 閒晃的時候 家族提出了"自創漫畫"的構想
跟著 家族漫畫小組成立了~
幻覺也早先將劇情傳給了我  (說實話..當時我很忙 沒在看= ="   幻大..別打我)

過了不久ㄚ..
喲~人設都出來了咧!!
想當初 看到人設...當下只有一個感覺...

" 好難做...= =+   "

是阿...全都是很....機車的設計...完全讓人找不出來哪一隻 比較好改..
(真的...這是我的真心話  (汗)

就整體上~做成的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樣式  所以才稱他為"Ver.YAO"
也希望各位  有意見的話也可以留言給我喲!!

白色的部份:白色加 點黃綠色   (幻覺說要有點殺驅族的感覺)
黑色主體:單純的黑色  
虎紋的部份:灰色+一點紫色
肩使用的是田宮的黑鐵色X-10

其實這次的配色 想採用簡單一點  所以就都沒有去調了

虎紋是噴好之後~在使用棉花棒沾溶劑畫出裝甲上的虎紋~
(沒辦法...我來不及買遮蓋液..)

前篇到此結束~過幾天有空的時候在寫後篇吧~

好啦~先賞點圖吧


這是相簿的連結~
www.pixnet.net/album/alzard0001/13048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