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機動警察-零式
作品系列: 機動警察PATLABOR
模型比例: 1/60
模型版本: ----不可考
使用漆料廠牌: GSI,TAMIYA
漆料編號: GSI:番號1000底漆補土+NO.2 30 107 156
          TAMIYA: X-18 以及透明色系列
工作時間: 多台一齊動工不好算
使用工具: 該有的都有了
無接縫處理: 溢膠+補土
保護漆屬性: 半光澤
打磨砂紙編號順序: 400-600-1000
MAX噴法: 一點點
入墨線方式: 滲墨
模型入手地點: 朋友送的

來寫些心得吧!
經過多次的整修 所以這次算是重製吧
之前一直卡在軟膠套件的地方  因為一直想以較真實一點的感覺呈現防塵套的地方
之前有想過直接用補土塑型(我大概瘋了吧= =")
之後腦筋動到 和果子的包裝紙上 但是手邊取的較不易
所以又想到用餐廳提供的餐巾紙上
效果還不錯
可惜的是..組裝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問題
裝甲被撐大了 有些地方很慘
但是我想 這些寶貴的經驗 對於我下次在製作類似的機體 會有大大的幫助
在發現問題的當下 我已經想好下次的新的配套方法了
不過...這次已經太遲了 是在塗裝完畢 組裝過程中才發現的現象

頸部的地方也塞了些電線 來增加它的機械感

塗裝方面
白色部份使用GSI 其餘皆為TAMIYA進行噴塗
使用較為暗色的白色打底再上GSI的"超級白"
最後在噴上半光澤的保護漆

後記:
這台要做無縫實在是有點麻煩 裝甲都是2片夾組式的
加上防塵套 實在是難以施展
所以我放棄了一些地方的無縫
在我的認知中 裝甲還是有些接縫比較真實的
只是這些接縫要好好處理一下才行
還有.....可動度....滿差的   擺不出甚麼好姿勢....請見諒嚕

好吧~賞圖吧~~~~ALEN大大~我終於完成他了="=拖好久喔....
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些意見喔



請到下面我的相簿賞圖吧
http://www.pixnet.net/album/alzard0001/987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