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剛做完一個作品
但是...我可是忙的呢~~趕緊投入新作中~
離我暑假前的目標..只完成了一小部份-"噴" 噴筆大致上..已能掌握了..
目前的目標是"型"

(以上都是我瞎掰的..)
還有阿...希望能榨出一點時間 幫G研大家所"集大成"的武者系譜-光魂轉生 來個實體化...有了一些的想法 加上幻覺大的畫風也很讚!! 所以~忙!!!

身邊很多人都覺得我應該瘋了吧~~每天搞模型
但是說真的...已經要升大4了..總不能一點準備都沒有吧...
暑假結束也代表著我要先歇一會兒了~
全力衝學業!!
我只能說 "盡情享受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