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尾作 終於拍照完工了...先來補一下進度 
原本的頭罩噴掉了><    只好自己用poly 做一個 

我ㄧ共搞了這麼多個  酷吧...不過有一半都是失敗的..............orz


噴漆上色上保護漆~該插的 就把線給插一插
連手臂上的"海苔"圖騰都要自己DIY.....悶悶悶    左手地方大家如果看不像圓形 
我可以歸咎給不小心拿鋼麥中打寒顫的我嗎.....畫歪了.......
瞬間想到石榴姐.........我只是不小心打個冷颤...


整體上經過大幅修改的全身~附上一張顏料多到嚇死人的塗裝指南....


也許會有人問.....囧羊...你不會擺姿勢嗎....
我: ....ㄜ......因為手臂黏死了....
我是不知道其他武裝機甲系列會不會這樣...不過...手臂球關緊的要死
比我的聯合旗ABS 還要緊...這是哪一招....
壽屋果然也是很難讓人猜透...... 
買版權模型貴的要死就算哩  連造型也跟設定上不一樣  掛名就比較貴就對了啦!!!!
(因為太久沒發文了  不停的在發洩中~~~)

其實本身對武裝機甲這部動漫沒有接觸過  僅僅只是被HJ預告彩頁給騙了(誤)
不過這種軍綠色機 很得我心就是了  又有一把大大的槍~


最後來個歡樂的大合照~~~丸哥  歹勢啦~~我爛尾 哩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