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4 ガンダムシュピーゲル

為了這個聯播 我特地去挖出來了自己多年前買的明鏡鋼彈 
不過盒子跟說明書應該被我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現在想想真的有點可惜

她們的說明書還有戰鬥力能力值  跟機體特性   哈哈哈
羊把這次自己要用的零件全部挖出來清點一下  裡面還有自己以前年少不懂事
亂做的拙作........現在自己看到都覺得恐怖.....
畢竟以前  沒啥模型製作資訊  雜誌居多  網路也不是很發達
囧到連上色都是亂來的...呵呵呵    有時候看看這種時代的產物
真的覺得  進步真快阿~~

不要問我 位啥名鏡開洞了......我不想知道><"


下面這些閃光的零件  是要給我的好朋友-阿崧的  他改起來應該會輕鬆一點


然後是昨天搜刮到的 G武鬥傳 UPUP零件~


之後  自己會用到別的G系列機體上面


期待開播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