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天氣不錯的時候(?)~  來做一些盒玩蒐藏的小記錄~

首先是根本文完全沒關西的1/2 假面頭像FAIZ 這是在網拍標到的~沒有盒子 但是我已經在規劃如何讓它重生哩~XDD

目前想重新上色

  

進入正題~ FW GUNDAM CONVERGE 這個系列開始發售到現在 以獨特的造型比例.擄獲了不少模友的心

這邊趁著前一陣子超商尋寶之旅  也有所收穫~  把目前手邊自己喜歡有買的一次來個大合照

目前~出到第7彈了~ 前幾彈自己想收的剩下沒太多管道的量產型茲寇克 這種東西擺到限定真的會嚇死人的阿~~~

也因為造型好.體積小(莫約6~7CM吧) 價格大約在百元多左右 感覺有不少消費者以蒐集這個系列來達成綱彈收藏

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話不多說  第8彈 我也不小心訂了一中盒哩><"

其實我沒有全部都拆 有時候是蒐藏心作祟~XDD  拆個幾隻來看一下,但是其實買到現在品質有點參差不齊倒是真的

畢竟是百元盒玩 有些地方果然是不太能太強求阿~~~

這次做得很不錯的報喪 金色真的讓多人眼睛一亮  你第1彈的百式如果是這種色  我說真的會毫不猶豫地收下去

還在"度辜"的大砲版查理~~

大合照上被遺忘的蘭巴拉爾~~~我到底是放哪去了哩哩哩哩勒....

CP值滿不錯的Z剛 

 

以上  期待第8彈的到來~~讓我們繼續收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