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組盒玩也出有一陣子了  今天在一陣意亂情迷之下 想不到我就把他入手了(呵呵)

W01

會買的主要原因還是衝著"超造型魂"的招牌   之前有買過超系列的盒玩  給羊的感覺在造型上是做的相當不錯

再加上看到店家展示的其中一組成品  讓我也跌了~盒面上也稍微簡介了這次是如何取型來製作這次的造型

不過內容物真的少少= ="  除了產品外  連張.......說明介紹都沒有XD

W02

當然...在開盒之前總是有些不想抽到的腳色><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這也是抽盒玩最大的樂趣 

也許有些蒐藏同好會說 幹麻花時間抽搞不好會抽到不是自己想要的 直接買一組就好啦~

羊對盒玩的態度是 點到就好

 

所以  呵     有就有沒有就算嚕   當然在拆的同時也是有很想抽到的角色跟絕對領域

這次抽到的是Luna Trigger   還不錯 姿勢一流

W03

槍的造型跟塗裝上都還不錯

W04

變身腰帶也超出了我對盒玩的期望值(大心)

W05

俊俏的臉 就是這個可愛的蒼蠅頭~臉的細節沒有崩 GOOD!

W06

很帥的站姿  我想 之後來幫他上個墨線再補給個小色 應該就會很不錯了^^

W07

W08

真不虧是超造型魂~繼續陶醉下去~

之後就是要動真格啦!!  兄弟們  誰要來跟我聯播MG 假面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