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36.jpg

等了多年!!!終於終於!!! 諾貝爾終於出啦!

N01

不再是跪到靠杯(以前我真的用跪的也買不到...) 比例不合自己胃口的諾貝爾

而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塑膠模型  真的是太開心了!!!

G鋼幾年了!!     17年終於等到鋼模化  太開心了

雖然早在MG神鋼展出時參考出品的諾貝爾也讓大家有了一絲絲的希望   然後破滅

不過 哈哈  該死的笨呆  我不會怪你的  等久了是值得的

簡單的3片框架  很多新式.簡易的組裝方式 是我剛素組完之後的感想

但是緊接而來的 卻開始發覺 這小女子腳踝怎麼鬆鬆的....這臉好像不太對勁...這頭髮怎麼滿干涉的...

所以基於這些瑣碎的個人需求 我對全機做了全面性的打磨.整理縮模面 修整了臉部

N02

附屬的裝備雖然少 不過對於阿連比來說  足夠了!!

雖然我一度以為我看到了SOS團.....

N03

對於這種很歡樂的套件 帶著輕鬆的心情 幫他上上色  在擺些糟糕的姿勢(誤很大)

又有動力了!  繼續向下一隻FIGHT!

 

老樣子 整理的相簿連結

                    諾貝爾

 

最後用張來作為整篇的ENDING POSE !

IMG_9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