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期待已久的大亂鬥禮物嗎?? 最近每次收到包裹都會在心中留下這樣的問號

哈哈 在這一次真的是了 板有很貼心的做好裝箱工作

心中真的很期待~  去年很忙都沒空來參加這種盛會  呵呵  想說今年來參加一下好了

001

答案揭曉了~~~RG GUNDAM!!!!

002

版友也很貼心的送上小賀卡^  ^ 揪甘心 賀卡還是101煙火ㄛ~

雖然素未蒙面  但是戲謝你的祝福!  今年我一定看的到煙火的!!!!!

今年我要到日月潭看煙火跨年嚕!

003

RG 初剛的感動!  謝謝!!

004

在加一個上次在西洋城看到的一個我之前用來當大頭貼的小扭蛋 另一款夏亞~

這動作真的是很嗆秋喔XD

005

後來也開始換我包裝自己的禮物啦~好久沒寫卡片了  現在居然連賀詞要寫啥都給他忘記了

真是糟糕 希望收到我禮物的版友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