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一趟高雄 找找久沒見面的好朋友崧哥  當然也要順便吃吃丹丹漢堡

逛逛模型店  然後跟朋友敘敘舊~

呵呵  在高雄到處嫌晃的時候  這次的收穫真的是不少

輝羅綱極爽的-天星大將軍!

外盒保存的不錯  打開看看多色電鍍的鳳凰翼 我只能說好爽阿~

雖然自己手邊已經有一台了 不過這盒就先收著吧~(外盒的灰塵我可是操了好久才讓她回春的阿)

 

託友人幫忙購買的宮崎駿系列模型的蜻蜓機

 

重溫兒時舊夢的超人力霸王模型  

這次買的是seven  一打開便是慘不忍睹的舊模  相信之後製作的時候一定會碰到許多樂趣吧!

p.s.好想看年底的銀河帝國阿!!!!!

還有之前買過的超人力霸王頭像燈座的系列  這出到第3彈了  這次也是運氣極好

一買就抽到我想要的DYNA了

第3彈的品質  個人認為是稍微降了一點

當然免不了是要跟另一個光之巨人-TIGA合照一下

 

最後免不了當月的新品  衝著對處女座的執著  我還是跌坑了><

00據廠版 葛拉漢的新座機  

以及一些最近自己覺得還滿喜歡的盒玩

 

雖然這陣子作品少了  不過我還是使用了另一種方式來讓自己休閒一下

再過一震子  該是要出關的時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