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又在下意識下 買了一台小汽車 (囧了   真的被洗腦哩...)

來說說為什麼我會買這台小汽車好了  因為!!!   "清掃事業" 這四個字讓我覺得很強大...我就買了  哈哈

這台日產toyota 出產的垃圾車 真的不錯看 怎麼台灣的車車都沒這麼有fu= ="

辛苦的清潔人員~謝謝你們嚕~每日都要忍受惡臭到處收垃圾

這台的設計上 雖然沒有一班轎車系列的避震感覺 但是他還是有重現了垃圾傾倒的小機構

可以拉抬 跟開閘門 

 

下面這張是我喜歡的角度~~~

最近又在覬覦一台油罐車  = =+   還在評估中  哈哈哈

讓垃圾車 把今年的壞運氣都載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