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入年尾了  大家的山積都清的差不多了嗎?
(少來  買都來不及 還做勒?   今年發售的強作真的是太多了..)
這個月 自己也到處去捕獲了不少好東西~~呵呵呵
首先是公認本月必買的1/48獨角獸頭座!!!!



買頭座還附雜誌 多貼心阿~~~
密技~ 4本疊疊樂~~~
當然 我只有買一本 其他是幫朋友買的  
   兄弟們~請盡速跟我認領 不然我就要一個人吃掉啦!!!!!!
盒面維持電擊一慣的作風  
線稿+設定圖  簡單有力!  非常好



                        我自己買的那一盒還真的捨不得拆......
再來2月份電擊會附上1/48頭座專用的獨角獸水貼  我很期待..
再來是台北地區搜刮的模型
1/72的kv-2  德軍式樣 


   
其實一直想去買台1/72的小戰車來研究 磨練一下自己的技術
趁去台北玩的空檔  逛一些 店家  剛好看到成群的1/72戰車堆在我眼前
0.0真夭壽...好幾台都好漂亮~~~
                          歹勢 我還是愛kv2...
這台有跟朋友約好要一起挑戰筆塗小戰車
(這擺明是他沒空壓機硬拖我ㄧ起來....)
                兄弟! 年底有空 一起開跑吧!!!

青島社出的 1/32特殊作業機器系列!



這盒裡面一共有一對 工作機   我跟朋友分攤一人一台
盒子 就打架看誰贏帶走~XD
內容物很豐富  
有工作機x2+操作技術員x2+鮪魚5隻


模子不錯  有青島社的fu   
人跟鮪魚的材質有點麻煩  考慮自己重新複製起來使用
之後想買fujimi出的工作機  他出的樣式選擇比較多

趁這次機會 來整理一下我們新竹的模型店總結集  
這裡會列出"新竹市"目前的模型店

雷鳥科學模型社
老字號的模型店 新竹市有年紀的人應該不陌生
營業項目是 汽機車類.軍事類模型+遙控系列
有時候可以看到一些軍事玩家聚集在此地跟老闆閒話家常
雖然店面地點隱密了點 但是很不錯  
連絡電話:03-5322744   0956-847989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06號
(中華路二段新竹女中斜對面東大路陸橋(舊天橋)
交叉口機車地下道入口左側進入,在升一排骨.素食隔壁,靠近鐵路邊喔!)
轉進來15公尺就對了!  

飛航玩具
這也是大部分新竹人較為熟之的模型老店
坐落在市區中心 讓逛街的過路客很順路的經過可以一探究竟
營業項目為 鋼彈.科幻類 汽機車 完成品及盒玩  種類繁多
但是地方有點小 門口擺放許多模有精心製作的模型成品!
新竹市新竹市東門街186號 03-5261713  
舊資料是原本在中央路附近 後來改到東門街的大馬路上(城隍廟附近)

快樂堂模型店
近年新起的模型店  2樓式的模型店 所以2F可以讓模友們聊天製作 很不錯
營業項目 偏向科幻類居多 還有港翻GK 以及多項金屬改造零件的販售  
 對於喜歡改造的朋友 是不能錯過的好店
店內櫥窗也擺放著各路英雄的大作
老闆也常在店內噴漆 有問題可以直接請教他
地址 新竹市光華東街80號聯絡電話:03-5426962

時代玩具屋
店內主要販售 科幻類 PVC及盒玩預訂等等
顏料&壽屋M.S.G的改造零件種類很豐富  空間上很寬敞
在閒逛之餘也會有好心情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434巷17號 電話: 03-5612499

獨賣玩具
這家店其實很不顯眼  但是老闆人很好玩XD
店內主要為當期科幻類新品
地址 新竹市明湖路37號

新田模型店
也是一間有點年紀的店了
目前店裡 以軍事 汽機車 以及合金車為走向
老闆也是挺好玩的XD
地址 新竹市四維路....接近師院附小對面

偉立遙控模型
這家店以遙控類為主 以前已也是有賣模型
(天ㄚ~我居然用了"以前".....時代真的變了...)
地址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34號 035-334667

以上是目前還在健康活動的模型店~~大家多捧場嚕

接下來介紹的 是福泰玩具
這家店 目前已經不進貨了  但還是有些舊貨可以只看看
至於有沒有寶 就要看個人嚕!
 地址 新竹市中央路58號

上述的 模型店幾乎都是偏日系居多  美系的 其實我不是很了解
賣槍搞生存遊戲的 倒是知道幾間^^

想玩戰棋的話 可以自己估一下  新竹的不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