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顏料測試版是因為這是之前剛買到手的漆  趁著這次的制定式小小的試用一下

之後再來做台制定式正式版的來跟大家見面

或許有人會說用原點特效漆就好啦~~~不過 我不是很喜歡珍珠粒子的感覺

 

其實這款套件很優  像今天剛噴完...店裡就有某鈺跌坑了...XDXD

因為是測試機  所以圖不是很多~~~大家見諒嚕

 

 

話說剛試完這顏色  還是有些不純....因為我比例上有再配一些其他的佐料

顏料要省一下= =  很貴捏....

試用結果上相當符合我的預期  雖然過程中排在第一順位的測試顏料效果不是很好 

不過第2順位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看了看照片...猛然回想起國中時令我深深著迷的一雙球鞋 -AirFoamposite One

撲....原來這種顏色....早就讓我深深的映在腦海中了....

正式版的不知道啥時才有空作 最近真的滿忙的 很多東西要做

又碰到電腦壞去...交叉測試一搞下去....囧哩...話說現在用的預備機居然沒音效= =

我也悶了...到時候再針對這次測試版的配色在做些小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