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老闆定的四驅車終於到嚕~  ^^
目前 一整個就是在回味中阿...

說真的  我也還沒去翻過這一代的名子  (如有人知到道   可以告訴我嗎?? 我會很感激的)
只是那時候剛看到  又令我想起小六時候那時候的全台風行4驅車的往事了~
哈哈   ....一整個就是愛回顧嘛..  = ="
所以呢  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嚕^^
雖然現在沒再玩4驅車了  不過我已經偏向蒐集的取向了~~
(其實是打算自己重新上漆  不過沒時間而作罷啦  )所以~櫃子裡還有一些未開盒的音速號~~

那  來看看裡的零件吧~


採用的是目前新式的MS底盤~基本上的設計是捨棄了以往傳動都需使用傳動桿
改而由馬達中置的方式來傳動到前後輪~





傻眼吧...= ="   這種還有應募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