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終於在忙裡偷閑的時間內完成了~~  ^^
做完之後   不禁 在心中大喊~~"旗幟式是好物~~~~~~~~~"   哇哈哈哈哈~~
來說說這次的增加細部的重點好了!
這次  說實話...我只有一個地方有做無縫  = =+
如果對吳鳳有強烈要求的  可能要先深呼吸嚕~~  (話說..吳鳳  住在山上...)
套件方面~我只能說~優阿~abs關節...好樣的= =

在背部的地方插了2管電線~(是紅色的喲!)          膝關節旁邊的白色零件做些造型
       
很多人一定會有疑問  想問我說 是不是把膝關節白色零件裝反了?  沒錯   ~~我是故意的~~哈哈哈


還有腳底板的秘辛= =+   (也是紅色的  哈哈哈哈哈)  我要三倍速阿~~~~~~~><


再來是根據某模友強烈灌輸的...."飛機要有警示燈阿!!!!!!"   的念頭....
作了"左紅右綠"的不起眼小燈 = ="


那大致上就做些小的裝飾 我覺得就夠了  飛機嘛....總是要顧及流線型的ㄚ~~

塗裝的部份 
其實原廠配色...讓我感覺稍微亮了一點 套件的成形色就不錯!! 所以我採用的色調
較為偏向比設定再深一點
其實雖然看起來都是黑色  但是色調 質感 都有些許的不同   各位可以自己看看><"
我是很希望能夠拍的出來啦...不過...這可能要當場看才有辦法吧... 
抱歉...是我的照相技術太差啦~~  <(_ _)>

槍的部份  我在一個地方使用了金色   同時也想做出因為高熱而發燙的變色效果


再來 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一張姿勢+


阿.....不是這張啦><"   放錯了  放錯了...
我真的沒有邪念喔.....

哈哈   是這張才對啦....


感想....
王牌駕駛員的用機果然就是要有些......氣勢  (有嗎?)  哈哈
這是我DOUBLE O裡面第一台煞到我的機體   所以  我很認真阿~~~(拖去打....嘴砲..)
恩   說真的  滿久沒有碰一些正常比例的模型了= =
自從上大學 我就一直在燃燒自己的SD魂阿...咍哈哈哈
久沒做1/144  不知道有沒有生疏阿= ="   哈哈哈   在加油吧˙
好的  謝謝各位的觀看~~~~^^
最後  我要感謝謎樣的店家借我拍照場所~因為家裡的燈光太暗了  ㄏㄏ   感謝您~~
老樣子....我們移駕 相簿見吧~~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