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的寒假結束啦= =
所以先前趁著寒假的尾聲...大肆的去玩個幾天~~  ^^
那...今天就來做下進度吧...
唉唉~開學之後每天碰鋼模的時間也要跟著縮水嚕 還是希望每天能像這樣做個一點點.一點點~
今天...總算是把套件先給打磨一遍了
至於後續嘛....嘿嘿....要看我的心情來決定要做些什麼= =+




此外阿...雖然套件的設計上是很優啦...不過...
零件的設計能不能不要那麼機車阿...有些地方  想做無縫
但是該死的套件卻又像是在考驗技術般的百般刁難...
囧到要自己去做分件...(恩...天氣冷的我...真的很懶)
感覺...double o的機體...居然是非鋼彈系的比較吸引我= ="

好樣的....我有衝勁要收全套的天星七人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