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個作品.我選擇了一個最讓我懷念+感動的機體
頑駝無流星王~
新SD戰國傳-天星七人眾

1998年出 的  那時候 也是我接觸的第一個模型
但是以前剛玩的時候(真的只是在把玩= =)
連素組是啥毀偶都不知道
後來還很蠢的 直接在上面塗色 但是當時玩的很開心ㄚ~呵呵
就這樣 中間又陸陸續續的收入了天星其他的角色
但是到現在  也只剩下流星王啦^^|||
中間的模型生活 其實也算是摸一下.摸一下 這樣子
中斷了好一陣子
終於~在大學的生涯快展開時~我的模型魂終於又再度的呼喚我了~~
所以在之後 我又跑去買了一盒的流星王
但是一直捨不得做= ="   因為技術太差了ㄚ~~~~~~
好在...去年開始慢慢的開始摸索噴槍 
終於在今年~可以將他做出來了  ToT
我相信 每個人對自己剛入門的機體都會抱有著一種特殊的情感
所以今年以他作為開頭 也希望自己能偶而回頭看看自己當時快樂的模樣^^
大家會緬懷自己的入門機嗎??

雖然說..天星系列滿不能讓眾BB迷所接受的
因為造型過於普通..沒有BB系列該有的風格 大家都說做的太沒誠意了  呵呵
不過見仁見智啦~我很喜歡這種儉樸的風格

2月份的復刻會有天星系列的喔~~我還是會再去買一台流星王回來做
至於要做成怎麼樣子...嘿嘿....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 =+

製作心得~
其實這次只有把原本的手給改成稍微可以彎的地步而已
天星系列..感覺就是要短腳的才有那種感覺 所以並沒有做出多大的更動
用色方面  也是只使用些很基本的色調~就這樣完成嚕~~

把當初經過幾次筆塗修改的入門機 跟這次作好的流星王擺在一起 真是很有回味的感覺~~~~~

好啦~還是照老樣子~請大家移駕到我的相簿吧^^
www.pixnet.net/album/alzard0001/1992510

謝謝您的收看嚕~~目前連播持續進行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