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能減少 提升工藝中

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KERORO ROBO已經進入噴色的階段了 近期應該就會出爐嚕~~

這裡 把已經快速裝好的啥小幾甲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零件先用清潔劑洗過XD
整個設定很流線  雖然不像雜誌的設定彩圖那麼美= ="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一直不務正業的我 要開始慢慢回戰線啦~~

首先是cm的蝕刻片套組~~

蝕刻片排好之後 開始第一道手續 噴上金屬底漆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的  KERORO再度出擊了....繼上次的電影版第3部暗黑軍曹之後

又殺了一台 感覺已經快沒啥梗可以出了  所以開始往回出以前登場過的人物嗎?

GARURU .還有之後要出的PURURU看護長 跟 戰國藍星篇的威霸等等 

不過沒關西~我只收自己想要組的小隊就好了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先來張最喜歡的~~阿~這頭好可愛阿~~~>///<

IMG_1763.jpg

機械設定是由福地仁先生 所設計的  個人很喜歡這種風格 

模型的頭部非常的死....不能轉作扭頭的動作 算是滿可惜的

腰上的裝甲有時候也會干涉到一些姿勢所以就沒擺哩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縫完之後 緊接著是遮蓋地獄...套件的定位跟EVA滿像的....無縫後 關節處都是遮蓋
原因是PC軟關節切割後強度會降低  所以羊選擇此法
另外則是對於各處的小瑕疵做修補

一次要搞2個BLOG說實在也滿累的...哈  2邊的進度都要顧到 還是懷著滿滿的愛衝下去吧~~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即將完成的小作品~^^

還是羊最愛的旗幟式  這次做的是聯合旗幟式仕樣  

以下是噴過補土的廢柴樣...XD

經過2天的補土. 上色   到達了以下的樣子~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殼用一邊看黃金傳說的時間大約拋了一下漆面

跟之前的比較起來 有稍微減少梨皮效果哩

再來是內裝的製作上  這次從86的費框架堆中發現了這樣的東西...感覺挺像安全帶的釦子部份..

所以 靈機一動  拿起水晶土翻製2組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持續上色中~ 駕駛座面板補上細部的顏色 

以及車殼使用動畫版中的藍色來呈現~~

輪框也補色完全哩~ 燃燒吧~~我旺盛的模型魂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底盤.駕駛艙.方向盤類等地方 噴上平光黑 待乾  明天上細部顏色

輪框使用金色來呈現 右邊的色澤是未打底的  算是失敗作  左邊的才是我想要的感覺

砍掉重練!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弟又買了一款練功的簡單模型  FUJIMI的 頭文字D系列

上次玩過86哩   這要來玩玩SUBARU

簡單歸簡單  但是還是要好好做阿   呵呵呵    車殼處理一樣是這次的重點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連結尾也是偷偷~~哈哈 

真的是一款很歡樂的套件....遮蓋少少  顏色也少少

這是最近FXX做累的時候的產物  採用乾淨柔和的風格來表現

IMG_0154.jpg

搭配少少的刮刮貼 跟IC針腳 點綴一下   成果上頗滿意的...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趁著這次港都杯的舉辦~羊跟著崧哥一起下去高雄玩了4天

當然是假藉著參賽之名 實逛街掃貨之事~~XDXD

當然第一天是巨蛋的行程  當天很累~~交完作品就溜回去哩~~

第2天開始~火力全開  逛遍高雄各大模型店(雖是這樣說...但是玩具貓真的不知道怎麼走....= = )

當然也看到了很多心儀的好貨   於是就掃了一些舊貨入袋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