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能減少 提升工藝中

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哇靠...噴了3天的諾耶季爾..
剛剛在水洗的時候..底下的漆 被吃掉了="=
唉唉...

哼..沒差...起碼有失敗才會有成功阿!!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節技..大概就應用成這種姿勢吧


接著是裙甲的可動 雖然先前說沒有要做...不過還是手賤了一下XD
首先是整塊裙甲的切割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發表過素組照片了
雖然說 已有很好的賣像..但是身為忠實觀眾的我
卻對那張臉的"飽滿度" 有點稍稍的不滿意
有看過動畫的朋友應該看的出來
臉雖然都是圓的..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補土已經慢慢定型了(田宮..紫色的..好慢阿= =)
頭盔還是一個傷腦筋的地方呢...還在參透中..哈哈
先拿把雜槍...裝一下帥吧

嗯...由於腳..實在是有點給他短了一點..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萬不要以為他手上拿的是武器...你以為我們在跳啦啦~嗎??

(真不知道到時候做出來會是怎樣 汗...)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呀呀..最近三國傳真的是打得火熱呢...
但是 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雖然三國做的真的是很威
人家做三國~我偏偏就想做戰國..
第一個想做的當然是真田信繁
偶然間 發現關羽鋼彈很適合的說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